诺灵

杂食不明生物,cp广泛,sparrington坚定不移。
危险发言:讲真的,我想上政哥😳

礼物

cp:sparrington


诺灵顿准将坐在他位于查尔斯堡的办公室里,凝视着窗外,那扇玻璃窗俯瞰着湛蓝的大海。与人们普遍的想法相反,准将并不喜欢坐在室内细读文件。他还是喜欢在海上。在海上,甲板摇摇晃晃,就好像生活一样难以预测。


只是他需要一些事情才能再次回到他的船上。就像一场战争,或者海盗。


海盗。


这位准将实际上发现自己希望斯派洛船长能在罗亚尔港周围造成一些破坏,这样他就有理由离开他那沉闷的办公室了。


就在他这样想的时候,他从房间角落的阴影中听到了明显的珠子叮当声。准将从他的鞘里拿出他的剑,指着那喧闹的声音。他心里很清楚这是谁。


“斯派洛先生。”


这个人从阴影中摇摇晃晃地走了出来,看到刀刃就停了下来。


“听着,亲爱的准将。我不是来惹麻烦的。”


“所以你决定来拜访一下,是吗?来喝点下午茶吗?”准将的声音里含着些戏谑。


“虽然喝一杯茶听起来是个不错的主意,但这不是我想要的。”


“那你来做什么?与你藏在背后的物件有关吗?”诺灵顿问道。他想看看麻雀究竟藏了什么。他注意到了海盗脸上有些震惊,而且试图把它藏的更深。


“事实上,我想把它给你。这是一份礼物,你看。”


“礼物?”


“是的,给准将您的礼物。”斯派洛把这个东西放到了视野中,慢慢地把它交给了诺灵顿。在避开剑的同时,剑仍然被指向他。


这是个信封。没什么特别的。只是一个朴素的旧信封。


准将翻了翻信封,看到他的名字写在最漂亮的剧本里。


“这是我送你的礼物。”这是斯派洛在从窗户逃走之前说的唯一的话。


诺林顿小心地打开信封,上面写着:


我觉得你真的很漂亮,


你还有一双漂亮的眼睛。


                                                                          船长斯帕罗


夕阳的余晖有些洒到了他的脸上。


评论(1)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