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

杂食不明生物,cp广泛,sparrington坚定不移。
危险发言:讲真的,我想上政哥😳

夜晚与黎明

cp:sparrington

正文:

最好的夜晚是不单独睡觉的夜晚。夜里最美的是那翡翠绿的水汽朦胧的眼睛。杰克想。

然后就是杰米在海上追赶他的时候周身的凛冽,那是第二种美丽。

“你什么时候进来的?”准将一边问,一边将剑从鞘中拔出。

“我进来的时间不重要,”杰克贴近了准将的耳朵,同时将剑从准将手中拿出,丢在桌子上。“重点是亲爱的,你的上尉被巴博萨拐床上去了。”

“还有,亲爱的,在你醒来之前我一直在看你。”

“看我?嗯?”准将提高了音调。

“哦,没什么,”杰克说,吻着准将的嘴唇,像他此时的声音一样轻快。“看着你在床上的样子,反复思考同样的想法。”

“那些想法是什么,杰克?”

“你越是美丽,我就越想,我是多么爱你。”

“告诉我你是怎么爱我的,杰克。”

天哪,他的杰米在搂着他的腰!船长在回味着美好声线的同时,内心疯狂叫嚣着。

“你知道怎么回事,”杰克轻语。舌尖划过白皙的脖颈。

他的一只手轻轻的解开睡衣的扣子,一只手撩起睡衣的下摆。

杰克明亮的眼睛里有一无尽的月光与灿烂的大海,显得无比深邃。

杰米吻了他的眼睛!惊喜之余,杰克继续进行着动作。

大海的伸展程度超出了任何人的想象,但是杰克总会回他的身边,他知道他总是会回来的。无论是孤独的一天结束,还是幸福的一天开始,就像现在一样,都是微不足道的。

阳光悄悄的透过浓密枝叶洒到地上,留下小小的光圈。黎明的皇家港一如既往的忙碌。街上的人群熙熙攘攘,空气中飘散着牛奶蛋糕绵软的气息。船长大步走在街上,时不时的和身旁走过的海军打个招呼。街边的住房被黄铜色包裹,孩子们的欢笑融入风的吟唱。

朝阳已从海平面上升起,在海面上带出亮丽的色带。

岸边的黑珍珠号,张满了帆,已经准备起航。

评论(3)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