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

杂食不明生物,cp广泛,sparrington坚定不移。
危险发言:讲真的,我想上政哥😳

SPARRINGTON童话系列 oneiriad

1.一共三个章节,个人感觉很甜。

2.待授权,渣翻。(别指望初二学生英语水平,英语老师哭死系列)

3.cp依旧是sparrington(我大概一辈子也出不去了(*/∇\*)真香)


章节一:睡美人

清醒的感觉逐渐浮出水面,他发现自己浑身湿透,周围都是海草的味道,嘴唇上有一种陌生的感觉。


“欢迎回来,亲爱的准将。”


他慢慢地转过头来。孤零零的灯笼照不出多少光,但他认出了那个坐着的人。


“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死了?”


“不要相信你听到的一切,亲爱的。”


回忆如潮水般涌回。


“我以为我死了”


“暂时的挫折。我们中最优秀的人也是如此(他就在你面前)。“


“怎么做到的?”


“看来应该是荷兰人的船长觉得他欠我的人情,所以他把你给了我。”


“戴维·琼斯把我交给你了?”


“没有。年轻的威廉把你交给了我。“


“威廉·特纳”


“是的。显然,荷兰人的船长可以和那些在海上死去的人做各种各样的事情。”


“跟我一样”


“应该是像我们一样。”船长顺了顺山羊胡子。


他深吸一口气,盯着天花板。它看上去像船的龙骨。


“我们在哪?”


“沉船湾”


有一部分人坚持认为,这只不过是一个童话,他一定是在做梦,他已经做了很长时间的梦了。他对此视而不见。


他注视着海盗的目光,灯笼摇晃中,他察觉到了船长眼中别样的情感。


“你疯了吗?”


“不,亲爱的,那就是我。”


他想了一会儿。然后他想了想别的事。


“我为什么湿的这么厉害?”准将抬起手臂,袖口滴滴答答的滴水。


“是的,你听过睡美人的故事吗?”


“你吻了我?”


“是的,吻了冰棺中的睡美人。”船长在舔嘴唇。


“我好像记不起来了。”


“嗯,是的,你当时还在睡觉呢。”他坐起来,用手指梳着湿头发。他叹了口气。


“那么,现在发生了什么呢?”


“你不会碰巧想起一个叫巴博萨的家伙吧?”


他皱着眉头。


“他不是死了吗?”


“这些天似乎有很多这样的事情发生。”


“总之,他跟黑珍珠私奔了。”(我又要找我的船了)


“那么,准将大人,我在想,你能不能色诱一个海盗呢(那个海盗就是我)?”


海盗咧嘴笑着,给他一把非常熟悉的剑。令他惊讶的是,接过后,他觉得自己的嘴唇止不住,变成了一种可能是微笑的东西,也可能是更糟的东西。


“谁说不是呢,亲爱的杰克船长?”准将扬起一抹笑,手放上了船长肩膀上。


章节二:灰姑娘


他静静地走过“沉船湾”迷宫中摇摇欲坠的走廊。当他经过的时候,人们站到一边目视他的道路,发出信号,以避开背后的邪恶的眼睛。


房间很小,这张床还不够大,这两个人昨晚共住一晚。他拿起一条毯子转身离开。


“你到底想去哪里?


“船长,您似乎非常感激不要回来找已经有人住的床。”


“你知道,阿纳玛里亚要是听到你的声音,我就不会被打耳光了,伊利傻白也是。(她们喜欢sparrington)

你要去哪,詹姆斯?”


“我想我可以睡在你的小船上。”


“什么,!你宁愿睡在漏水的小船里,也不愿和杰克同睡一张床?”


杰克吻了他。


很快他们就躺在床上了。之后,他们静静地躺着,杰克懒洋洋地在詹姆斯的胸前追踪复杂的图案。


“我这个海盗对你来说还不够好吗?“


“杰克,不。这不是我的意思,当然不是。“


“那你是什么意思?”


“我不适合这里。”


“你当然知道,亲爱的刚才还挺好的。“


“杰克,认真点。”


“我总是认真的,亲爱的,真的。”


“我们要把黑珍珠抢回来,遨游七海。”


海盗船长骄傲地站着,东方服饰松垮披着,她给了杰克几块她的心思。然而,杰克毫不气馁,经受住了这场风暴,然后给她一叠纸,上面覆盖着不那么优雅的笔迹。“如果以上就是你借船的理由,可以,你们只有好好发展就好了,我和伊丽傻白看好你们。”


詹姆斯站在一边,静静地观察着,嘴唇上挂着可爱的微笑。当人群在前往大厅的路上经过他,他听到了船长夫人的称呼。参加他们几个星期以来的第二次宴会时,杰克伸出手把他拖了过去。


“现在,我们有船了,但是似乎还缺些什么。”


“那可能是什么呢,船长?”


“你猜不到吗,准将?船长夫人啊。”


章节三:青蛙王子

詹姆斯·诺林顿站在一棵棕榈树的阴凉处,看着海盗走近。


坐在温暖的沙滩上,喝着朗姆酒和椰奶,复杂的讨论围绕着海盗们将在哪条船上航行-和以前相比,感觉就像是一个假期。


杰克已经提着水桶往回走了。


“夫人!夫人!要起航了”哦天哪,那个孩子怎么改不过来呢?


他们可能永远也不会知道曾经是贝克特勋爵和他所称的船员的那件事背后有什么黑暗力量,更可怕的是,他们的怪物是如此的微妙。即使在光天化日下,记忆中那只苍白的骨血管,散发着旧血和硫磺的气味,也会让詹姆斯颤抖。至少一切都结束了。至少贝克特在詹姆斯的刀尖碰到了他的终点站。希望这次永远如此。


不过,这次即兴冒险给了他第一次真正正确观察杰克的机会。是时候知道海盗是个优秀的水手,对自己的利益来说太聪明了,他是个好人(虽然他不愿承认这一点),只要他能在珍珠号上航行直到天国降临,他就永远不会去袭击另一艘船。


他也看到了这个人的缺点。当然,其中最伟大的就是他是个海盗-他过去做过魔鬼交易,让别人为他宝贵的自由付出代价。而且,他也看到杰克天生就是个骗子,一个阴谋家。他不会随心所欲地分享自己的想法和计划,不把事情告诉自己,宁愿推着别人走,用他那银色的舌头,他那诡诈的魅力和运气,让一个爱尔兰人嫉妒不已-而且总是把一个诡计藏在袖子里。


作为人类的领袖,杰克·斯派洛不是。但没关系。詹姆斯可以成为他的替身。


而且,巧合的是,如果他能同时让他远离麻烦的话,那么…


准将现在很想把杰克手里偷窥的望远镜打掉。


远处海面船帆上满是清新的微风。在风中他听到杰米的声音,优雅动听。


这是他听过的最美的东西。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