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

杂食不明生物,cp广泛,sparrington坚定不移。
危险发言:讲真的,我想上政哥😳

船长的船长

cp:sparrington
两双鞋子躺在坚硬的木质地板上。在他们身后的床上, 其中一个是野性粗犷的海盗,另一个人是谨慎美丽的皇家海军司令官。用美丽来形容或许不太恰当,但这是一个别样的时刻。黎明的曙光照亮了木质地板与上面的皮革。在不久之后,他们将在船甲板上四处奔波,漫游公海,但现在不行。他们以如此亲密的姿态结束这次见面,但这决不会是最后一次,他们都心知肚明。

杰克在黑珍珠号上暗暗观察无畏号上的准将。他看到了无畏号流畅的线条,优雅的白帆,以及它越过海浪泛起的层层水花。准将的腰间有一柄剑,有着金属纹理和那光滑的质地。但杰克并没有去想那剑所值有的财富,他所在意的只是它的主人。他呆呆的望着那只白皙优雅的手。手指敲打着剑柄,勾起些许流苏上的绸丝。杰米在同上尉说话,交谈似乎很愉快,或是非常愉快。通过望远镜,他看到了准将嘴角扬起的一抹微笑,很美。恋爱中的人都是傻子,连杰克船长也未能例外,他被皇家海军的一艘军舰发现了,十分不幸。

州长下达的杰克·斯派洛的逮捕令正静静的躺在詹姆斯面前的桌子上。文书上面还印着新鲜的血红色的蜡。他轻轻地用手指描摹着印章的纹理,并考虑明天应当如何处理。他寻找杰克似乎是一辈子的事情,而杰克似乎很乐意增加他们见面的次数。他心不在焉地撕下一小块角印,拼命地指望明天会发生点什么事情来取消这文书。但他又马上打消了这一念头。

海风很轻,柔柔的吹拂脸颊,黑色的船帆起着一丝丝波澜。海上的风景不错,杰克愉悦的想。不过,要是没有后面紧追不舍的皇家海军,黑珍珠号的水手或者也能欣赏到如此美景。但杰克心底还是有一分期待,因为指挥官是他的杰米。

黑珍珠号与无畏号上的船员没有一点慌乱,他们按部就班的实行各自的工作,有条不紊,面面俱到。他们没有退缩,他们每人都具有大无畏的英勇气概。他们明白,这是一场战争,一次对于他们全新的挑战。

他们知道,自家上司又要和敌方指挥官秀恩爱了。
(次日,吉列表示,他一点儿也不想知道准将领口处露的红痕是什么,我一点都不知道。微笑)
@ASAKE

评论(2)

热度(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