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

杂食不明生物,cp广泛,sparrington坚定不移。
危险发言:讲真的,我想上政哥😳

Second Chances 作者:Hils (也是甜甜的欧~)

cp:sparrington      (待授渣翻)
正文:
“在我的生命中,我做了一些错误的决定,杰克,”诺林顿轻声说道,他的眼睛盯着夕阳。“这些发生的事情,我很自责。”

杰克什么也没说,这对他来说是罕见的事。(按理应该安慰安慰媳妇什么的~)他静静地站在杰姆斯的身边,夕阳的光辉落在他们的身上,地上也投下了一小片阴影。
按理,他们应该都死了。然而,他们却在这里,他们都活着,感谢海之女神,他们有了第二次机会。

“我的职业对我来说非常重要,”杰姆斯继续说道。“我把它看得高于一切,甚至背叛了所有那些我在意的,我可以抓住一切回我原来的生活,抓住一切,一切。”

杰克耸耸肩,终于开口说话了。“我想你想去做正确的事情,是吗?“
“我并没有权利到这里来。“杰姆斯垂眸,眼眸中的忧郁淹没了码头。“有人比我更值得可以带回来。我在这里的唯一原因是因为队长特纳要感谢我救了伊丽莎白。我会为她做任何事,如果是别人我不太清楚。”

“你跟随你的心。没关系,亲爱的。”
杰姆斯叹了口气。“我已经在这个世界上的地方了,杰克。我该怎么办?“
“嗯,我看到的是你可以用你的余生新赐予你的思维方式来解决问题。吉布斯已经决定生活在公海,并且我也发现自己对一个伴侣的需要。真想不到居然是想送我和绞架约会的人。你需要一个伴侣,亲爱的准将大人,嗯?”他的语调微微上扬。“我想,我比较合适。我们可以遨游四海。”
杰姆斯看着杰克,杰姆斯眯起眼睛,翡翠般的眸子中微微含了些挑逗。
“你和我?独自一人在船上吗?“准将说。

“有一次,这并不是一个令人厌恶的想法。”杰克装出冒犯的样子。
杰姆斯觉得自己的脸红了,脑中接二连三的出现他和杰克同床的图像,与他如何不得不使劲地咬枕头防止他愉悦的尖叫的事情。

直至今日,他仍不知道他是怎么变成海盗的媳妇(顺口~)的,当时他把它归咎于抑郁症,在被减少到甲板上擦拭杰克的船、酗酒和自我厌恶。但他发现,随着时间的流逝,有那么多的海盗比他想象的要好很多。

“我们有一个协议?“杰克问道,把手伸给杰姆斯。
杰姆斯笑了笑,把手放在杰克手里。杰克在手背上印下一吻。“谢谢你,杰克,”他低声说,“没有放弃我。”
杰克笑了笑。“没有海盗的伴侣是完整的,杰米。现在,让我们去买我的船回去,遨游四海,我们两个。”

评论(2)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