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

杂食不明生物,cp广泛,sparrington坚定不移。
危险发言:讲真的,我想上政哥😳

贝诺/萨杰婚后生活?

贝诺  /萨杰      (詹姆斯•贝克特视角)
1.“小孩,你麻麻粑粑是谁呀?”此处是某萨的小娇妻(?)
“我是詹姆斯•贝克特,我娘是詹姆斯,我爹地姓贝克特。听马瑟说,当初我娘不同意这个名字,但过了一夜,就同意了。”某船长一阵同情。
后来啊,据说神通广大的杰克•斯帕洛船长在船上躺了一周(居然看别人秀恩爱,不如体验一下恩爱。来自某萨。)

2.今天我娘出海去了,整个白天都没回来,爹地踮起脚尖(划掉)拿着望远镜张望着海平面。娘啊,你快回来,我爹地快成望妻石了。我内心纠结,突然看到了萨杰夫夫,我问他们娘怎么回来这么晚,杰克蜀黍说昨晚声音有点大,估计我娘生气了。听的我一脸蒙逼,什么鬼?

3.早晨,我摇摇晃晃走出房间,吓的睡意全无。我运筹帷幄英俊潇洒玉树临风的小矮个(划掉)爹地,卷着被子在房门旁窝着睡觉。这个世界对你做了什么?我走的杰克蜀黍房间前,发现萨蜀黍也在门外睡觉,还抱了个榴莲……

4.为了弄清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我决定和萨小杰一起去找原因。等到晚上,我俩偷偷摸摸的来到了爹娘房间前。娘还在工作,突然,我听到一阵脚步声,我俩便匆匆下楼,过了一阵子,我们把耳朵贴在门上一听,大惊。我说爹,娘工作了这么长时间,你怎么还欺负他呢,不过娘的声音好奇怪,软糯糯甜腻腻的。回头看了看萨小杰,他也和我一样。我小声问他,蒙蔽的脸×2。

5.我们坚持着刨根问底的精神,去问了特纳太太。她听完后笑的一脸猥琐(划掉)诡异。只见她挥了挥大旗,便有一摞书出现在了桌上。随手拿过几本,《海军准将与勋爵不可不说的秘密》《黑珍珠号上难以入眠的夜晚》《断袖分桃详注》她笑着对我们说,让我们先看,不懂的尽管问。我们看了两眼,看了一本又一本,欧,原来粑粑麻麻在干这种事啊欧吼吼吼吼吼。暗处,是伊利莎白一众腐女的目光。早上,麻麻一步一步慢慢走到餐厅。“麻麻不应该在床上躺着吗?昨晚与粑粑如此激烈。”麻麻一下惊住了双颊变红,,眼光看向粑粑……麻麻又出海去了,晚上也没回来。

6.我今天给粑粑说,麻麻曾经追杰克蜀黍四个大洋,这也么什么,但可能在粑粑耳里就变了味儿。(因为粑粑听到后茶杯直接摔碎了)麻麻我会给你的腰烧高香的。

评论(3)

热度(14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