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灵

杂食不明生物,cp广泛,sparrington坚定不移。
危险发言:讲真的,我想上政哥😳

准将的尊称

cp:sparrington

眼前正是晚霞万丈的日落时分。地平线上的白云被照得金碧辉煌,海水则变成另一片天。夕阳的余晖闪耀在辽阔的海面上,天空泻下火红色的长河,海水随风荡漾着一道道绯红金黄的波纹,颗颗金星在漾着的海水中闪烁。远处的甘蔗林和黑藤萝树在静静摇曳着。
准将俯视着自己海水中的影子。他没有穿海军准将的制服,没有戴假发。只是穿着一身便服,略微拢起栗色半长发。

柔软的苍白皮肤摸起来感觉像东方的缎子,肩上垂着半长发,衣服随意但不失那份美感,嗯,翡翠绿的眼睛中像是有那迷人的大海,啊,衣角是海洋的颜色。船长站在黑珍珠号上放肆的紧盯。淡粉色柔软嘴唇,尝起来像是大海和朗姆酒,杰克在心里慢慢回味着。

“哦亲爱的,准备好一起航行了吗?”杰克捋捋头发。
“你知道我要说什么,杰克。”准将勾起一抹笑容。

黑珍珠号已经展开了帆布,迎风起航。

几只鹡鸰藏匿于岸潮间红树林中,美妙悠扬的鸣叫让这片海域显得神秘高贵。站在准将的身侧,杰克清楚的看到了杰米那迎着风微微颤动的睫毛,大好的夕阳在他的杰米身上打下一层暖橙色的光晕。在远处的天边,海水与天空紧密交融。

月亮的清辉顺着桅杆流到甲板上,黑珍珠号上的水手聚在一块儿,仰望着满天繁星。

“我们是不是要对皇家海军好点儿,毕竟是咱船长夫人娘家人啊。”
“我觉得要,我早就看上夫人旁边的那个上尉了。”
“那你去问问夫人,看他同不同意啊。”
“一群醉鬼。”巴博萨带着一身酒气评论。

早晨,海面上的雾还未隐去,准将穿着制服在无畏号的甲板上踱步。腿部流畅的线条最终没入紧收的靴口中。

“先生,收到一份文件。”他感觉这份文件并不重要,因为他看到了文件凌乱的边角与上尉嘴角边掩饰不住的笑意。他打开了文件。

“詹姆斯•诺灵顿,在海盗中的尊称为,海盗皇后?!”

“海盗皇后哎,我已经想象的出来海盗王留宿于海盗皇后的情景了。”“小声点儿,别让准将听到。”

评论(1)

热度(4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